教科院:召开赴藏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作者:刘新龙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275

6月26日上午,教科院在教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赴藏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参加会议的有教科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院长宋德如、副院长张晓旭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和学生代表。

6月以来,教科院先后有两位毕业生分别被西藏专招(教师)和“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西藏)录取,他们分别是2014级学前教育陶刚侠、2014级学前教育(对口)李晨晓。座谈会上,学院领导高度评价了两位毕业生在校的优秀表现,深切的表达了对她们服务西部志愿的赞赏与鼓励。学院领导勉励她们要志存高远,以昂扬的工作热情和高度的责任担当,在西部锤炼意志品格,升华志愿情怀,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为人生添彩。

教科院历来重视“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等服务西部工作,引导和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为他们搭建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干事创业的通道和平台;重视服务西部工作的育人功效,积极勉励越来越多的在校生以志愿者为榜样,到基层和人民中去建功立业,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精彩的人生。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