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作者:张发勤 高悦发布时间:2018-06-26浏览次数:267

622日上午,教育科学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在教科楼东一楼隆重举行。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院长宋德如,副院长张晓旭,教师代表秦莉,毕业班班主任聂辉、刘新龙及全体2018届毕业生出席了毕业典礼,典礼由张发勤主持。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毕业典礼仪式拉开序幕,在全体同学热烈的掌声中,院长宋德如宣读2018届省级品学兼优毕业生名单和校级品学兼优毕业生名单,副院长张晓旭宣读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随后,院长宋德如为2018届全体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合影留念,宋德如依次为毕业生扶正流苏,毕业生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这一刻定格了他们的付出与收获。

2014级小学教育专业贾永明作为毕业生代表上台发言,她总结了四年来的大学生活,感谢学校老师四年来的辛勤栽培,以及对同学、朋友的不舍和留恋,并表达了自己即将进入社会的坚定理想和信心。

教科院优秀教师秦莉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她表达了对毕业生即将开启人生新篇章的祝福,希望毕业生以梦为马,莫负韶华,筑梦杏坛,不忘初心,不断成长,砥砺前行,赢得尊重,期待毕业生脚踏实地,投入到国家全面现代化建设中,指出不论今后遇到什么困难,滁州学院都是学生精神的港湾。

最后,党总支书记高维红为毕业生送上毕业寄语。高维红表示对毕业生成长感到欣慰,为毕业生走向社会承担社会责任感到自豪。并对毕业生提出三点期望。第一,希望同学们永远保持进取之心;第二,希望同学们坚持有一颗责任心,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第三,希望同学们有一颗豁达之心,热爱生活,宽容自信。最后,希望同学们心系母校,常与母校联系。

此次毕业典礼圆满结束。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