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开展2018届毕业生思想教育和文明离校系列活动

作者:张发勤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320

           召开2018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布置会

528日上午,教科院举行毕业生文明离校工作会议。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院长宋德如及全体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高维红主持。书记高维红对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进行了通报,肯定了毕业生班主任四年的辛勤工作,并对2018届毕业生思想教育及文明离校工作提出指导意见。院长宋德如强调了毕业生的安全教育工作,要求毕业生班主任要把文明离校工作做实做好。

        召开毕业生党员主题教育

529日上午,教科院于西一楼举办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党总支书记高维红、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会,会议由骆玲玲主持。首先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表达了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在党旗下的神圣誓言的决心。高维红做了题为“牢记使命 做优秀党员”主题教育讲话,对全体毕业生党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召开赴藏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626日上午,教科院在教科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高维红、院长宋德如、副院长张晓旭以及毕业班班主任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上院领导高度评价了两位毕业生在校的优秀表现,深切的表达了对她们服务西部志愿的赞赏与鼓励。

                走访毕业班寝室

626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院长宋德如、毕业班班主任走访毕业生宿舍,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送去离别祝福。走访过程中,老师们希望同学牢记母校培育之恩,并指出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实的后盾,毕业生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和眷恋之情。

         毕业班同学拍照留念

为纪念青春岁月,2018届毕业生邀请学院领导、老师一起拍摄毕业照、纪念照,毕业生们用镜头定格最美的青春时光,缅怀大学的美好生活,见证师生情、同窗情。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