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团十八大精神】15学本班学习团十八大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592

    经党中央批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于2018626日至29日在北京召开。这是一次铭刻初心与使命的青春盛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民族伟大复兴号角催人奋进。8000多万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将聚焦这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汇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青春力量,共同立下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党和人民不懈奋斗的庄严誓言。这是一次交汇光荣与梦想的青春盛会。紧跟着党走过96年奋斗历程的中国共青团,将在这里回望中国青年运动走过的路途,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谋划共青团事业发展的图景。我们即将迎来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也将迎来五四运动100周年、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共青团将以团十八大为新的起点,不负历史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坚定不移砥砺前行、续写新篇。



为了更好的学习此次共青团第十八次代表大会的精神,2015级学前教育本科班于201872日在教科楼205教室举办座谈会。会上,团支书认真向同学们传达了此次大会的精神,与团员们认真交流。参加会议的同学们认真学习,积极发言,座谈会氛围良好。经过此次座谈会,团员们认真领悟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团的十八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教导,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在顺境中不骄傲不急躁,在逆境时不消沉不动摇,让青春的理想抵得住风浪、经得起考验;着力锤炼高尚品格,要注重身体力行,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学会感恩、学会助人,学会自省、学会自律,争当向上向善好青年;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把人生志向转化为奋斗动力,不怕苦、肯吃苦,耐得住寂寞,经得住风雨,勇敢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困难。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力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终审人:张晓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