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第二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第三次会议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155

7月4日,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召开二届三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教科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高维红致开幕词。她指出本次会议是学院广大教职员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希望全体教师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增强民主意识、参与意识和大局意识,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大会听取并审议了教科院院长宋德如所作的《彰显教师教育办学特色,培养基础教育卓越人才》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学院2017年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分析了学院发展面临的形势、机遇与挑战,提出了2018年的主要任务和重点工作。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教科院工会主席李静所作的《情系教工服务大局切实维护教工权益》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分工会工作,提出了2018年工作的目标任务和思路举措。

大家一致认为,院长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任务明确,重点突出,对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科建设,推动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与引领作用。院工会工作报告客观反映了学院民主建设成果,凝聚了教职员工力量,维护了教职员工合法权益,为推动学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高维红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希望各位教职工以全面落实这次会议精神为契机,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力求高效的做好学院各项工作,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大力推进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