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党课教育活动:回顾光辉历程,争做合格党员

作者:李茹茹发布时间:2018-07-05浏览次数:31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同志锤炼党性,坚定“四个自信”,争做合格党员。7月4日下午,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于教科楼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回顾光辉历程,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教育活动。活动由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刘新龙主持

课上,支部书记刘新龙主要围绕党史发展脉络及学习意义;党九十七年的艰辛与辉煌;中国共产党是光明的使者,幸福的源泉;锻造维护核心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等四个方面来详细阐述。97年来,中国共产党由小到大,由弱变强,领导中国人民冲破重重难关,夺取了革命斗争和经济建设的一个又一个胜利。领导全国人民改革开放,奋斗进取,全面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综合国力显著增强,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可以说,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就是不断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历史。

最后,刘新龙老师勉励全体党员在生活中时刻警醒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思想觉悟和实际工作的能力,更加勤奋扎实的做好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党员政治本色,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