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赴盱眙黄花塘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346

2018年7月11日,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党员代表赴盱眙黄花塘新四军军部纪念馆,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纪念馆内,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红色党性教育。党员干部们在讲解员的引领解说下,似乎回到了战火纷飞的艰难岁月。大家认真聆听,不断驻足凝视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画面,一件件实物。通过参观历史史料、图片、实物,回顾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追寻红色足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大家还走进新四军文化艺术馆、走近陈毅军长居住过的芧草屋,感受过去,了解黄花塘的真实历史故事。





通过开展教育活动,教育党员同志们铭记党的光荣历史,引导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在未来工作中积极作为、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贡献力量。


终审人:音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