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院长宋德如讲党课: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18-07-12浏览次数:225

为了推进“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2018年710日,教科院党总支宣传委员、院长宋德如为全院党员教师讲授主题为“认真学习党章 严格遵守党章”的党课。

宋德如院长认真介绍了十九大党章的发展史,分别从初创时期、成熟时期、曲折时期、稳步发展时期介绍了党章的来龙去脉,并且分别介绍了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特点以及主要内容,党员教师们认真记着笔记,大家一致认为,党章规定了中国共产党的信念宗旨、组织保障、行为规则和纪律约束,每一条都凝结着党的建设的历史经验,是每一位共产党人必须遵守的章程。

与会党员教师们表示,今后要不断加强诵读学习,常读常新,不断提高执行党章的自觉性,牢记使命,为民服务。

会后,全体党员教师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赴上海瞻仰中共一大会址、赴浙江嘉兴瞻仰南湖红船的专题纪录短片《梦想,从这里启航》。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