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行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新教师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吴迪发布时间:2018-07-16浏览次数:268

 716日上午,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新进教师培训班在滁州学院举行开班典礼。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党总支书记朱圣文,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院长宋德如,办公室主任李静出席本次典礼,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30余名新教师参加此次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高维红书记主持。

 开班典礼上,高维红首先代表滁州学院向出席开班典礼的各位领导以及参加培训的教师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本次培训班的召开是教育科学学院与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合作的进一步深入,预祝全体学员在校学习期间一切顺利。

 随后,宋德如向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滁州学院悠久的办学历史以及在近几年的办学过程中取得的骄人成绩。着重介绍了教育科学学院在教师教育方面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并预祝本次新教师培训班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朱圣文在致辞中对滁州学院为本次培训班的开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他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在培训期间严格遵守培训章程,全面提升自身管理素养,为本次培训班提交一份满意的答卷,展现出滁州市信息工程学校的教师风采。

 据悉,本期新教师培训班为期一周,将邀请各领域专家对学员进行全方位的专业指导,采取理论学习、专题报告、实地调研、讨论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提升新教师的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