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教育实训中心开学工作布置会议

作者:张平发布时间:2018-09-04浏览次数:453


93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教育实训中心在教科楼307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布置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晓旭主持,教师教育实训中心主任张平、实验教师王大为、董秋雨,实验员陈艳等人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晓旭首先向参会成员介绍了新进的实验教师董秋雨,并代表学院对董秋雨老师的加入表示热烈地欢迎与殷切地期盼。

随后,会议在张晓旭院长的主持下,教师教育实训中心的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谋划新学期教师教育实训中心的工作要点与管理章程,明确教师教育实训中心工作人员的工作内容与职责,并对教师教育实训中心的实验室各项管理工作进行了讨论,明确提出强化实训中心勤工俭学学生助理的管理与激励办法。

通过此次会议,明确了本学期教师教育实训中心的主要工作任务与工作安排,强化实验室管理,为新学期的实验实训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