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学子助力古道社区举办中秋联欢晚会

作者:张洋枝发布时间:2018-09-25浏览次数:191

为携手弘扬传统文化,共建和谐文明社区,滁州三盛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琅琊公共服务中心、古道社区联合党委、浙江颐景园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滁州分公司、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协办的“中秋业主联欢晚会”在三盛幼儿园举行,数百名滁州市民观看晚会。

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受党建共建单位古道社区邀请,积极协助文艺演出活动。由教科院学子陈润兰、黄婷荣带来的歌曲《黄梅戏》,如行云流水的腔调,委婉清新、细腻动人,充满徽州韵味,赢得阵阵掌声;教科院学前合唱队表演的少儿歌曲联唱《大风车》等更是歌曲与舞蹈结合,活泼快乐,充满童趣,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本次中秋联欢晚会的成功演出,生动体现了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三个课堂一体,三个平台联动”实践育人成果,同时体现了教科院在保持一流办学水平的条件下,始终坚持承担服务地方的责任,带动地方群众参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为促进社会和谐、经济发展、文化繁荣贡献一份力量。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