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教科院与苏州革新教育集团签署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作者:张发勤发布时间:2018-09-30浏览次数:341


为促进学生实践教学能力的培养,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积极探索学院与中小学及幼儿园的有效合作机制, 928日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院长宋德如等一行5人应苏州盛泽革新教育集团邀请前往签署实习就业基地协议。

首先,双方开展了座谈交流,举行了实习就业基地协议的签订仪式。座谈开始,革新学校校长祝瑞对高维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其次,她对革新教育集团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革新教育集团地处苏州盛泽,现有三所幼儿园,一所小学,一所初中,办学历史十六年,曾获“江苏省百强民办非企业单位”、“十佳社会组织”,被苏州市教育局授予“苏州市合格学校”,被教育局和环保局审批为“绿色学校”,市妇联授予“巾帼文明示范岗”和“市优秀家长学校”,在市教育局的学年度综合考评中,连续十年获一等奖。

教育科学学院高维红一行对苏州盛泽革新教育集团的邀请表示感谢,同时对该教育集团的教育理念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随后,对滁州学院及教育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也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双方在签订协议后保持沟通与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就业平台。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