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 :在安徽省大学生艺术展演荣获佳绩

作者:高悦发布时间:2018-10-08浏览次数:245

根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安徽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评选结果的通知》(皖教秘〔2018513号)文件,我院报送的戏剧《最初的梦想》(指导教师:周子翔、聂辉、张晓旭)荣获艺术表演类一等奖和优秀创作奖;舞蹈《江南水乡》(指导教师:周子翔、储昭兴、聂辉)荣获艺术表演类三等奖。


安徽省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在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和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本届艺术展演活动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是我院首次参与此类赛事。学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积极动员、认真遴选优秀作品参加本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并邀请专家对其进行打磨推敲。指导老师、参演学生全力以赴、辛勤排练,为我院在此次展演活动中获得优异成绩奠定了基础。作品充分展示了我院“三个课堂一体、三个平台联动”实践育人的成果和大学生心系祖国、朝气蓬勃、奋发有为、开拓进取的青春风采,营造了向真、向善、向美、向上的校园文化,对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产生了良好效果。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