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学本召开以“我与改革共成长”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作者:姚鑫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243

2018101210点,17学前教育本科班在综合楼316教室召开了以“我与改革共成长”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此次团日活动主要由17学本班团支书龚瑞主持,首先龚瑞通过PPT为大家简单的介绍了改革开放的背景,了解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的变化,加深了同学们对改革开放的了解。经过简单的文字介绍后,龚瑞同学带领大家一起观看了关于改革开放短视频,为大家带来更直观的感受,视频中的内容贴进生活,与同学们身处的环境息息相关,让同学们看到了身边的变化,从而加深学习感悟。最后由龚瑞、孟涵 、查钰颖、潘睿洁四位同学表演了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朗诵节目,在他们感情饱满、真挚朗诵中此次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17学本班团支部在座的各位同学深刻的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努力学习、提升素质、为深化改革、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做贡献。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