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学前教育对口1班召开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陈晨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119

1011日晚,为积极响应青年大学习的五四号召。17级学前对口一班。在教科楼205室举行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


开场团支书陈晨带同学们感受中央坎坷,却又步步推进的改革之路,体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于全面深化改革的决心与责任的承担。改革开放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


正值改革开放40周年。为增进同学们对改革的认识,从而更好地肩负起当代青年的使命,跑好改革的接力赛。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的发言,充分体现出他们对于改革知识的了解,表现出年轻一代坚持学习,开拓视野,为实现改革目标贡献出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


接下来的互动环节中,同学们踊跃的发言,分享自己的见解和感悟。回望历史,我们更应该充满热情,不怕困难,勇于创新。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为自己的祖国贡献出自己的力量,要有责任,有担当。我们要加强学习,多读书,读好书,不断创新,提高自我素养,我们的国家才会不断的强大。做好中华文脉的继承人传承人和弘扬人。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