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学生会召开新学年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王雪发布时间:2018-10-13浏览次数:120

     1012日中午12:30,教育科学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教科楼东一楼开展2018-2019届学生会第一次例会,参加此会议的有团总支书记聂辉老师,主席李婷,副主席方贤,副书记王玉、赵蔻,各部门部长以及届全体干事。


    会议开始,主席李婷向我们介绍了学生会各部门的基本情况与自己在学生会的心得体会。并且向全体干事介绍教科院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大大加深了学生会新成员对学生会的认识与了解。随后团总支书记聂辉发言致辞。首先,表达了对2018级新成员的欢迎;其次,介绍了学生会的历史;最后,对全体成员提出了“三个度”。第一,做一个有高度的人,对自己有所规划;第二,做一个有力度的人,要有执行力和创造力;第三,做一个有温度的人,学会感恩他人,互帮互助,热爱集体。在聂老师的讲话下,同学们对如何融入学生会与正确的认识学生会职责有了更深的理解。

    此次会议让18级全体干事更好地了解了学生会,更快地加入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最终,例会取得圆满成功。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