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蚌埠工艺美术学校来我院开展交流研讨活动

作者:吴迪发布时间:2018-10-13浏览次数:233

 1012日下午,蚌埠工艺美术学校副校长姚卫宁、基础教学学部主任王福利、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顾强等一行6人来我院就专业建设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交流研讨。研讨会在教科楼三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宋德如、副院长张晓旭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出席并参加本次研讨会。会议由宋德如主持。

 宋德如院长首先对姚卫宁校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加强专业交流有助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明确人才培养目标。接着,宋德如院长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等方面的经验与做法。

 随后在交流研讨环节,张晓旭副院长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就教学管理工作上的经验和做法以及相关专业在办学经验上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包括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教学改革、实验室建设、实习基地合作及学生就业等方面。

 本次交流活动加强了我院与省内高校的交流与合作,同时也为进一步推动学科发展与教育教学以及各项管理等工作的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