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成功举办安徽省第九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滁州学院校内选拔赛

作者:吴迪发布时间:2018-10-14浏览次数:268

 1014日,由滁州学院教务处主办、教育科学学院承办的安徽省第九届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滁州学院校内选拔赛在琅琊校区教科楼、综合楼如期举行。

 本次选拔赛分为普通组和学前组。普通组的比赛由教学设计、课件制作、即席演讲和模拟上课四个部分组成;学前组的比赛由教学活动设计、说课、儿童故事讲述和艺术技能展示三个部分组成。选手们流畅的讲解,优美的板书,精美的课件,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展现了良好的教学技能和教师风采。选手们在各个环节的优异表现,体现了滁州学院师范生较高的理论素养和扎实的实践技能。赛后,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综合点评。

 为了保证本次赛事的顺利举办,教育科学学院制定了总体工作方案,并成立了领导工作小组,工作组本着“细致、精简、高效”的指导思想,坚持“统一指挥、协调一致、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周到安排、有序落实”的基本原则,努力做好各项比赛的组织与服务工作,高标准的完成了此次竞赛的各项任务。本次校内选拔赛的优秀选手将代表学校参加今年11月份在池州学院举办的第九届安徽省高等学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