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演讲辩论协会第十三届“超级演说家”演讲赛初赛成功举办

作者:李闪闪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236

1013,滁州学院大学生演讲辩论协会于南北校区多间教室共同举办了第十三届“超级演说家”演讲赛初赛。本次比赛由上届“超级演说家”演讲赛决赛选手及演讲辩论团成员周婷婷、周敏、高亿婷、雷可沁、邵楠楠等人担任评委,2018级新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台上,既有选手根据当前的社会现象提出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又有选手回顾自身经历,表达对梦想、生活的追求与热爱,引起观众的共鸣与思考。选手们的演讲或慷慨激昂、豪气凌云,或声情并茂、引人入胜。台下观众热情不减、掌声不断。演讲结束后,评委们对选手们的演讲神态、语言动作等方面做出了评价,也一针见血的指出了选手们的不足之处,并给出了合理的建议,同时鼓励选手们在之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


此次活动的举办提高了同学们对演讲的认识,锻炼了选手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临场应变能力,体现了同学们对生活和社会的思考和感悟,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本次比赛共有40名选手晋级复赛,祝愿选手们在复赛中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