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青协开展图书馆志愿活动

作者:杨曼玉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177

  为给市民们营造一个清新怡人、整洁干净的读书环境,教育科学学院青协支队于20181013日下午组织了对滁州市图书馆环境及书籍的整理活动。


  经过十五分钟短暂的培训,对图书摆放顺序进行了解后,两人一组,在这次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踊跃,分工明细,配合默契。从图书馆的第一个架子开始,有的负责擦桌子上面的书,有的负责整理桌椅板凳,每个人忙的不亦乐乎,干的热火朝天,大家齐心协力,最后圆满的完成了这次活动,完成了这次大扫除活动。在浓浓的书卷中,传递着青协志愿者的服务精神,留下了辛劳无私奉献的痕迹。


  通过行动,为读者、图书馆贡献一份力量。活动时间虽然很短,却给每一位志愿者带来欢乐的体验劳动,愿这份快乐,从每一位志愿者手中传递,从每一本被细致擦拭的书页中传递,从每一个在图书馆留下的印迹中传递!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