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开展向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次数:284

为激励和引导全体党员学习典型, 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10月10日-14日,教育科学学院中心组和各党支部分别开展向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学习教育活动。学习活动由总支书记和各支部书记分别主持。

学习会上,学院中心组及全体师生党员学习了《中共安徽省委办公厅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广泛开展向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学习的通知》以及学校相关文件精神。通过两位先进人物事迹的学习,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两位80后的青年人,他们以生命诠释忠诚,以行动书写担当,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先进典型,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大家深深被他们的优秀品质、工作作风以及高尚的情操所感染。在讨论环节,大家纷纷表示要真学实做,把学习先进典型落实到实际行动中,用实际行动为建设“五好”支部以及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作出积极努力。随后,参会人员还就近期学院党总支下发的关于严把课堂教学等相关文件进行了学习、讨论。

 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指出:学院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创先争优,开展好走访慰问、志愿服务、结对帮扶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履行党员职责,务实岗位工作,为学院和支部的发展贡献力量。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