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七周学生工作安排(班会提纲)(2018.10.15--10.21)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6浏览次数:132

一、团日活动设计大赛推优

按照校团委要求,院学生会组织部督查2017级、2018级各团支部在16日前举办“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设计大赛, 17日将推优材料交至校学生会组织部处。

二、团员证遗失名单统计

院学生会组织部对第六周统计的团员证遗失名单进行再次确认,以便后期进行团员证的补办。

三、新生团员档案材料核查

院学生会组织部本周收取第六周要求填写的团员档案材料汇总表纸质版。收取2018级团员档案材料,对其进行检查,查出材料不完整团员,进行统计,督促后期进行补办。

四、落实2018团员发展计划

按照校团委核准的2018年团员发展计划,通知去年申请入团的同学所在团支部按照团员发展细则,召开支部会议,并按照要求填写入团志愿书。

五、演讲比赛、摄影书法大赛名单报送

院学生会学习部做好“我与改革共成长”主题朗诵比赛院级获奖结果统计、公布、获奖证书的制作,并将前2名(组)获奖信息报送校学生会。完成“我与改革共成长”摄影书画作品大赛作品征集,按照要求报送至南校学生会。

六、备战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

院学生会体育部组织运动会报名运动员每天早晨和傍晚进行集训。本周将进行运动员筛选,对各个项目进行测试,为运动会做好准备工作。

七、举办华图杯院级初赛

   10月18日晚,院学生会办公室在东一楼举办准备“华图杯”院级初赛,选拔前三参加校晋级赛。

八、举办新生舞蹈大赛

院学生会文艺部举办新生舞蹈大赛院级初赛,并按照规定要求将优秀作品信息报送至校学生会。

九、微信公众号运营

院学生会宣传部维护好学院微信公众号,教科人物第一期正式上线。

  

十、大合唱比赛学生方阵组织

院学生会文艺部按照校党办字[2018]10号文要求,做好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大合唱比赛,学生方阵的组织工作。

十一、教科院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工作

根据学校的工作进度安排,请本周内完成2019届毕业生生源信息采集工作。

二、2018级学生心理测试工作

请本周内由新生班主任利用上机课时间统一完成2018级新生心理测试工作。

三、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毕业生登记表的填写指导工作

请毕业班班主任通知班长、团支书本周三上午9:40到203教室参加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毕业生登记表填写指导,并于下周一以班级为单位将填写完成的表格交至211办公室。

十四、完成学生处布置的相关任务

10月16日(周二)前,将先进个人名单(纸质版)报送至学生处徐淑猛处。

10月17日(周三)前,将第四届全国高校校园好声音作品报送至滁州学院易班发展中心(邮箱:czxyybfzzx@163.com)。

10月19日(周五)前,将本学院学生申报网络文化工作室项目汇总,报送至学生处张帅鹏处。

本周认真开展网贷、租房安全排查工作,并于10月19日(周五)前将排查结果(纸质版、电子版)报送至学生处徐淑猛处。

本周将校奖学金、单项奖学金汇总表(纸质版、电子版)报送至学生处张帅鹏处。

本周将纸质助学金申请表、国家奖助学金评审报告表和助学金备案表电子稿报送至学生处朱元根处。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