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向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学习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12浏览次数:227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激励和引导广大党员以先进典型为榜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于10月12日在教科楼205室召开学习会,全体党员同志专题学习曾翙翔、刘扬彧同志的先进事迹。

  

会上,党支部书记刘新龙老师带领学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曾翙翔、刘扬彧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全体党员以他们为榜样,对标先进、检视不足、提升自我。曾翙翔、刘扬彧两名同志在人民群众最危难的紧急关头,挺身而出、无私奉献。他们以生命诠释忠诚,以行动书写担当,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模范践行者,是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先进典型,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时代楷模。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深刻认识到曾翙翔、刘扬彧同志对党忠诚的优秀品质、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恪尽职守的担当精神、务实从严的工作作风以及忘我奉献的高尚情操。

与会党员表示,将以革命先辈、时代楷模为榜样,坚持真学实做,将学习先进典型落到实际行动上,体现在学习与工作的成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