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举行2019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张发勤 刘兰萍发布时间:2018-11-10浏览次数:202

118-10日,苏州宇祺教育集团、苏州革新幼儿园、革新小学、泽新初级中学、苏州贝儿欣幼儿园、龙桥幼儿园、苏州博苑宝宝幼儿园、博苑碧悦湾幼儿园、芜湖瑞城幼儿园、万科城幼儿园、金域华府幼儿园等十多家幼教集团、幼儿园和中小学单位到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专场就业招聘宣讲会,教科院学前教育、小学教育专业毕业生到场参加宣讲会,并在宣讲会结束后进行面试。

宣讲会上,各小学、幼儿园和幼教集团负责人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学校的教育理念、员工待遇、人员需求等信息,并提出了自己独树一帜的课程,散发了单位的宣传册和宣传资料,收集了应聘学生的求职简历,应聘学生也就单位的未来发展前景、福利待遇等细节问题进行提问,相关单位负责人均一一耐心解答。

   据悉,教科院一直注重对外联系与交流,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服务和条件,以期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