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潘安玲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106

11月5日,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在教科院201厅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前教育系党支部书记刘新龙与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大会由该支部书记刘新龙主持。此次大会主要围绕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如何遵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两个主题展开。 

  

在学习中,党员同志们认识到:党的纪律建设必须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为了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纯洁党的组织,保障党员民主权利,教育党员遵纪守法,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的贯彻执行,必须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

此次学习,对维护党章和其他党内法规、严肃党的纪律、坚持从严管党治党发挥了重要作用,也对支部党员同志们自身提出了更高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严格按照党的纪律要求,踏实进取。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