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党支部: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作者:发布时间:2018-10-31浏览次数:145

1031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小学教育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教科楼302召开全体党员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支书记李国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围绕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鲜明特点,并结合典型案例,对新修订的内容进行了对照学习,对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解读。他指出,新修订的《条例》是党中央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大家也认为,新修订的《条例》体现了与时俱进,更具有科学性,标志着我们党的纪律建设更加规范化、制度化。

 最后,大家一致表示将会严守纪律底线,积极做好本职工作,做模范的遵守者、坚定的维护者和有力的实践者,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