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干部培训】出国访学交流会

作者:朱乐乐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300

为鼓励同学们走出大学校园、阅览不同风土人情,了解与我们同龄的国外大学生怎样生活、学习。教育科学学院于20181216日晚上19:30,在东一楼举行团课第四讲。此次主题是《出国访学交流分享》,由孔宇瑶、李雅倩、魏萍萍主讲。


首先由出国访问马来亚大学的孔宇瑶和魏萍萍主讲,她们共同介绍了马来亚大学,播放了相关的课件。通过她们讲述的课件,我们可以了解到校园里鸟语声声,林荫处处,花气袭人。学校的各个学院都是依山而建,体现一种人与自然的融合,无论是名目繁多的植物园,还是资料齐全的学校图书馆、博物馆,所到之处,所见所闻,都令你心旷神怡。整个校园充满着宁静、和谐、安详的气氛和浓浓的人文气息。接着是由出国访问博特拉大学的李雅倩主讲,我们了解到博特拉大学是一所国际学术领域倍受认可的马来西亚顶尖的国际大学,学校拥有众多毕业于世界各地顶尖大学的教师。是马来西亚乃至亚洲规模最大的大学,它也是马来西亚拥有最大的绿色校园环境的大学。


通过这次团课,让大家更加明确了自己未来的目标,确立了奋斗方向,希望在今后的学习过程中,大家能成为一个更优秀的人,向着更好的方向前进!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