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干部培训】学生干部实用礼仪

作者:朱梦潇发布时间:2018-12-18浏览次数:1226

20181217日晚,为培养学生干部的文明礼仪素养,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在校大学生的礼仪修养,教科院党总支秘书骆玲玲老师在教科楼东一楼教室为学生干部主讲《学生干部实用礼仪》。


骆玲玲老师通过对现代社交礼仪的概述讲解,结合生动的PPT展示, 向参训学生干部介绍了基本行为礼仪的含义、特点、原则等理论知识,全面讲解了服装与仪容、称谓礼仪、介绍礼仪、交谈、聆听、电话礼仪等方面的基本常识,使学生干部掌握了在各种场合中提升品味修养和交往能力的技巧。


骆老师通过生动的讲解、幽默的互动,帮助同学们塑造得体的仪容仪态,树立礼仪意识和礼仪观念,形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以及和谐的人际关系。参训人员认真学习,细心领会每一个礼仪要领,大家在轻松的气氛中掌握学生的基本礼仪标准。


此次团课加深了同学们对礼仪的认知,全面调动了同学们在生活中践行礼仪规范的积极性。今后的生活中,我们将继续学习,把所学到的礼仪知识运用到实际生活中,展现学生干部风采,争做文明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让礼仪之花随处可见,教科学子以礼待人。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