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学子参演校2019年元旦晚会

作者:高悦发布时间:2018-12-25浏览次数:305

20181223日晚7点, 我校在琅琊校区大礼堂举办了滁州学院2019年元旦联欢暨大学生社团巡礼晚会,校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校关工委主任宋发友,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吉晓华,学生处处长郝德新,离退休党委书记李正红,滁州市舞蹈家协会主席高静等与千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经过院部和校部的层层选拔和严格筛选,我院有四个节目成功入选校元旦晚会。首先,由冯紫薇、陈晨等人带来的一支开场舞——《红红的中国结》,他们用火热的舞蹈迅速点燃了全场的气氛,曼妙的舞姿舞出了热情、舞出了希望,也让我们在寒冷的冬日感受到了阳光般的温暖。其次,便是由杨子琴、夏海风等人带来的《古诗词联唱》,他们把《咏鹅》、《春晓》、《明日歌》三首古诗词联唱,以轻快的曲调为大家揭示诗歌的内涵,以创新的风格向观众展示古典诗词的魅力,我们用传唱金典歌曲的方式传承我们优秀的传统文化。然后,就是由黄婷荣、张玉萍等人带来的活泼欢快的歌曲串烧《咖喱咖喱》和《卡路里》,轻快的歌声、灵动的舞姿获得了观众如潮般的掌声。最后一个节目是由明月、肖之菊等人带来的一支舞蹈《青春相册》,轻松的音乐响起,伴着动感的节拍他们舞动着轻快的脚步、挥晒着舒放的手臂、扭动着灵活的腰身、绽放着灿烂的笑容、充分展示了教科学子的青春与活力。

 

在本次校元旦晚会上,教科院推送的四个节目是在学院党政领导及团总支学生会的精心筹备下进行的,完美的展示了教科学子的努力拼搏的精神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