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筑梦新时代,教科再起航”主题元旦晚会 圆满落幕

作者:高悦发布时间:2018-12-26浏览次数:346

12月25日晚,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筑梦新时代,教科再起航”2019年元旦晚会在该校琅琊校区音乐厅隆重举行。教科院关工委委员、原政史系老书记毛天德校审计处处长高维红教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宋德如,副院长张晓旭,古道社区党委书记吴志琴,紫薇幼儿园教学园长陈娟,凤凰幼儿园副园长胡大华,学院在家的全体教师和近500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温馨有爱的师生祝福视频中拉开了序幕,开场舞《小辫甩三甩》以热闹喜庆的气氛感染全场,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整台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样,歌曲、舞蹈、话剧、小品、健美操、诗朗诵应有尽有。其中诗朗诵《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慷慨激昂,浑厚有力,描绘了一幅振奋民志、激动人心的画面,彰显出新时期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话剧《雷池清波》和小品《报恩》以诙谐的动作、幽默的语言引发现场阵阵笑声,掌声不断,引发观众更多的思考。《古诗词联唱》以轻快的曲调为大家揭示诗歌的内涵,以创新的风格向观众展示古诗词的魅力。歌伴舞《会有那么一天》表达了教科学子对祖国的热爱与深厚情意。古典舞串烧、现代舞和健美操都以绚烂的舞姿,欢快的节奏带领观众展现了教科学子过硬的专业技能和青春活力。

 

2018年新进教师董秋雨的《新贵妃醉酒》、鲍玲的《抖音舞蹈串烧》和谢岭的《那些花儿》展现了教科院教师的多才多艺和对全院师生的新年祝福,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晚会互动环节中,教科院教师家的小宝贝和教科学子亲友团带来了对全院师生的新年祝福,掀起了晚会的高潮。晚会期间,还进行了微信上墙与抽奖活动,快速滚动的微信墙上写满了广大师生对新年的期待和深深的祝福。晚会在《越走路越宽》歌曲中完美落下帷幕。

 

教科院2019年元旦晚会在院团总支学生会的精心筹备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受到了全院师生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整场晚会全方位展现了教科院积极向上、活力无限的良好精神风貌,向广大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