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2018年合肥市高校魔方联赛中取得佳绩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28浏览次数:319

2018年1223日,由教科院2018级小学教育专升本崔益智领队,机电学、信息学院及美术学院王钰丰、李玉龙、吴宝林、宋黄亮四位同学组成的滁州学院代表队前往安徽新华学院参加2018年HUCL合肥市高校魔方联赛。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魔方协会(ACA)、安徽新华学院分会共同主办,共有94名选手报名参赛,他们来自9支不同的高校代表队,以及各省市14名外援选手。这九所高校分别是东道主安徽新华学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安徽医科大学、安徽工商职业学院、合肥学院、滁州学院和合肥师范学院,共开设了二阶、三阶、四阶、金字塔、斜转、单手、盲拧、速叠杯、团体接力等项目。


滁州学院是第一次参加HUCL,同时也是唯一一所合肥以外的参赛高校。最终以539的团体总积分位居第五;整个赛程从早上八点三十一直持续到晚上六点,在最后的CFOP团体速拧接力项目中,滁州学院队发挥出色,在八进四,四进二两两PK淘汰轮中分别战胜了合肥学院及合肥师范学院,但在最终轮的冠军争夺战中被中国科技大学所击败。一天的时间转眼就过去了,最终的结果也呈现出来,合肥高校霸主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再次获得团体总积分冠军,亚军和季军分别是新华学院和合肥工业大学。我校有三位同学初次参加高校魔方联赛,取得了不俗的战果:吴宝林获得三阶项目新人组(大一组)冠军;王钰丰获得最佳新人奖(积分贡献);崔益智获得速叠杯项目的冠军和三阶单手项目的亚军。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