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青年志愿者支队荣获“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

作者:郭婷发布时间:2019-01-05浏览次数:224

为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 14日下午,古道社区在社区会议室对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中涌现出的一批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院青年志愿者支队荣获“优秀志愿者团队”称号,吴林林等人荣获“优秀志愿者”称号。

  

表彰会上,社区党委书记吴志琴对各志愿服务团体2018年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过去一年志愿者们的付出进行充分肯定和表示感谢,并鼓励志愿者们今后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

滁州市琅琊区关工委、老干部局和琅琊公共服务中心的领导出席表彰会议,并为优秀志愿者团体和个人颁奖。

据悉,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作为古道社区的党建共建单位,学院青年志愿者一直活跃在社区一线,先后开展了“知行学堂”、“文艺演出进社区”、“助力文明城市建设”等一系列志愿活动,在实践中努力探索专业知识技能与志愿服务活动融合机制。(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