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教育系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专题党课

作者: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283

1212日,为进一步抓好《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下简称《条例》)的贯彻学习,深入落实党总支关于加强党建工作的要求部署,小学教育系党支部举办了学习贯彻新《条例》专题党课。支部书记李国峰同志对《条例》作了详细解读,全体党员参加了党课。

李国峰同志首先阐述了《条例》出台的时代背景和重大现实意义,指出《条例》的制订和实施,为全面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注入了新动力,为大力推进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在此基础上,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和工作实践,对《条例》规定的组织设置、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支部委员会建设、领导保障等6个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深入、全面解读。



会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和体会。大家一致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扬了我们党长期以来的党支部建设优良传统,内容全面细致,符合基层实际,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大家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条例》主要内容和基本要求,全面理解、准确把握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在实际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不断提升党支部建设质量。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