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行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结业典礼

作者:郭婷发布时间:2019-01-08浏览次数:181

 201918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于西二楼召开教科院2018年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结业典礼。出席结业典礼的有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聂辉、学生会主席李婷、副主席方贤、副主席孙玲玲、团总支副书记赵蔻、学生会各部部长以及全体学员。

首先,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其次,大会第二项教科院团总支书记聂辉老师全面总结了团校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开展情况,对各小组积极主动学习表示肯定,并希望参训学员今后主动亮明团员身份,争做青年表率。大会第三项,对团课优秀学员和团课优秀小组进行了表彰;大会第四项,团课优秀学员代表18学前邹丹上台演讲,她不仅向大家讲述了自己在团校学习中的收获,并表示在今后学习和生活中会严格要求自己,为同学们树立一个好榜样。


本次结业典礼总结概括了2018年团课培训情况,不仅对优秀个人及集体进行表彰,指出其中的不足之处,还增强了同学们的自信心、荣誉感,为以后的团课培训工作指明了方向。(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