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学子助力滁州市社会组织之春联欢晚会

作者:王雪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次数:152

 2019111日下午,滁州市社会组织之春联欢晚会于华美达酒店准时开幕。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团总支书记聂辉老师莅临观看,我院优秀学子也带着精彩节目前来助力表演。


联欢晚会在热烈的掌声与万众期待下,首先,博士学院为全场观众带来了一支开场舞《扬帆启航再出发》,点燃了全场的热烈气氛。几个节目过后,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陈润兰、黄婷荣等人带来了一曲歌伴舞《路越走越宽》表演,两位演唱者身穿白色纱裙,身后是衣着红色的伴舞者,人声与乐声高度契合,伴舞者跟随音乐翩翩起舞,红白相间,给人以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然后,在间隔一个节目后,便是由教科院学子带来的另一个表演《舞蹈串烧》。舞台上,她们伴着动感的音乐跳着火热的舞蹈,各种歌曲各种舞蹈一一展现在我们眼前,每一支小舞蹈都无不展现出教科学子的青春与活力。之后,便是其他代表的带来的精彩节目登台表演,全场掌声如潮,每一个表演都让人回味无穷。



我院学子助力滁州市社会组织春联欢晚会的成功演出,不仅为我院学子提供了展示学院办学成果的舞台,加强了我院与滁州市其他社会组织的友谊,扩大了学院的影响,真正体现学院了地方型、应用型的办学思路。(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