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开展党支部互查工作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259

为迎接2018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现场查看工作,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和“五好”党支部创建,3月11日,教科院召开党支部互查工作会,教科院党委副书记张晓旭和各支部书记参会。



张晓旭书记对照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现场查看工作要求和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和“五好”党支部创建的任务清单,采取听取汇报、查阅台账、现场交流的方式,重点对各支部标准化和“五好”党支部创建的进展情况,“党员活动日”、三会一课等都进行了督导检查。

从检查情况看,教科院各党支部能够严格按照学习要求,及时动员部署,细化工作安排,认真落实推进,各项工作进展顺利。张晓旭书记同时对各支部在开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指导纠正,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意见。

张晓旭强调,教科院各党支部要严格落实上级指示要求,进一步细化落实措施,查找差距,弥补不足,把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和“五好”党支部建设等各项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着力建好建强党支部,不断提高工作效能,推动教科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通讯员:骆玲玲)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