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积极开展2019届毕业生实习工作

作者:张平发布时间:2019-03-12浏览次数:190

为了贯彻学校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办学目标,进一步提升毕业生的专业素质和专业技能,贯彻学校“三平台”实践育人目标,强化毕业生实践教学能力,推动理论课程与实践课程有机整合,促进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与滁州市内多所小学、幼儿园进行积极联系运作,保障了毕业生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本次实习活动为期6周,从3月上旬一直持续到4月下旬。

311日一早,教科院各个实习带队教师带领实习生赶赴滁州市内琅琊路小学、紫薇小学、清流小学、解放小学、滁州市第一幼儿园总园、解放幼儿园等实习学校。实习小分队受到各实习学校的相关领导以及负责人的热烈欢迎。

在欢迎见面会上,各实习学校的领导对于教科院的学生大加赞赏。在双方开展的实习活动中,教科院的学生都表现的较为出色。他们的到来,为学校注入新鲜血液,带来青春与活力。为了更好的完成本次实习工作,各实习学校抽调教学经验丰富的骨干教师,组成实习指导小组。实习学校的相关负责人在会上对指导教师进行了介绍,实习生将在各自指导老师的带领下完成6周的实习任务。

教育科学学院的实习带队教师首先代表学校对各实习学校提供实习机会表示感谢,并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实习计划和实习要求。实习工作是毕业生职业生涯的第一步,院部希望各位实习生们一定要认真对待,把握好机会,多向指导教师学习,同时要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尊师爱生,注重自身安全。

通过本次实习工作中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教科院毕业生的专业实践能力,同时也增进了教科院与滁州市区各幼儿园、小学的联系,为开展其他形式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