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212

3月13日,教科院召开学生工作推进会,教科院党委书记宋德如,副书记张晓旭和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会,会议由副书记张晓旭主持。

张晓旭传达了学校3月份学生工作例会相关会议内容与精神,重点传达和讨论了学生处2019年工作计划,就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学习发展指导、推进易班建设、开展贫困生精准资助、实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和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等工作作了具体布置会上,各位辅导员和班主任分别汇报了开学以来的学生工作尤其是2019届毕业生教育管理、毕业就业安排与落实情况,提出了新学期学生工作思路和举措。

张晓旭强调,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切实做好学生安全工作,守住安全底线;要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关注困难学生群体,帮助学生解决心理、求职择业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

宋德如希望在2019年工作中,全体辅导员、班主任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思想高度和政治站位,以高标准、严要求来开展学生工作。(通讯员:骆玲玲)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