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积极研讨易班建设工作

作者:刘新龙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50

2019年3月13日,教科院学工队伍在教科楼小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例会,专题研讨新学期易班建设工作,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张晓旭主持,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张晓旭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易班建设的相关文件和要求,他指出,“易班”推广和建设行动计划是学校按照教育部和教育厅相关文件要求,结合学校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实际和智慧学工建设的要求,做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教科院要集合各方资源全力推进易班推广行动计划,充分调动全院师生易班建设积极性,尽快建成集思想引领、教育教学、生活服务、文化娱乐为一体的大学生网络互动社区。

随后,教科院全体学工人员就易班建设的相关原则、目标、内容和考核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的的交流探讨,组建了教科院易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站,并形成了易班建设初步的工作计划。在研讨完易班工作之后,班主任就其他学生工作进行了交流,心理工作辅导员和就业工作辅导员汇报了近期学生心理健康工作和就业工作,其他班主任也做了交流。(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