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积极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潘显菊,刘新龙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44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学习杨荣坤同学大爱善举,积极引导大学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按照学校相关文件要求,教科院积极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一、组织学习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为发挥大学生党员服务群众、帮助群众的重要作用,通过党员先行着力推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深入开展,形成人人践行核心价值观、人人争当新时代楷模的生动局面。3月10日,教科院学生党员在支部书记骆玲玲和刘新龙两位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花博园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


召开学习雷锋事迹和杨荣坤大爱善举主题班会

3月11日晚,教科院各班级在教科楼教室,召开“学习杨荣坤同学大爱善举,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争做‘六有’大学生”主题班会,大家畅谈雷锋精神并合唱了“学习雷锋好榜样”等歌曲,积极引导学生理解、崇尚和感悟雷锋精神。


三、开展“学雷锋,树新风”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为积极引导学生争当雷锋式的文明大学生,创建文明校园,争创“文明班级”、“文明宿舍”,3月13日下午,教科院学工人员在党委书记宋德如的带领下,深入学生寝室,了解学生的生活和学习情况,督促和鼓励学生要文明修身,为营造优良学风和校风,要以身作则,争当雷锋式的新时代“六有”大学生。(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