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部署“严强转”专项行动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19-03-13浏览次数:194

3月8日,教科院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部署(扩大)会议,该院党委书记宋德如副书记张晓旭和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由宋德如主持。

宋德如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方案和动员会精神,对专项行动进行了具体部署。宋德如说,开展专项行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任务,是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牢记党的宗旨,坚持“三严三实”,树立正确政绩观,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做好党建和学院发展的各项工作。

张晓旭就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部署。张晓旭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认真组织学习,及时将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要求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党支部要积极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查找突出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精心组织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及时做好材料的归档工作。

会上,张晓旭针对2018年度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现场查看准备工作和下一阶段的其他党建工作做了相应部署。(通讯员:骆玲玲)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