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关于开展2018/2019第一学期试卷检查工作的通知

作者:吴迪发布时间:2019-03-15浏览次数:271

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

  

教科院政〔20191

  

  

关于开展2018/2019学期

试卷检查工作的通知

各系(教研室):

根据教务处、发规处的教学工作安排,现将2018/2019学期试卷检查工作做出如下安排,请各各系(教研室)遵照执行。

31510:00,请陈艳老师将2018/2019学期试卷(含记分册、课程小结表)档案材料按任课教师分类,并附《检查表》(附件1、附件2),通知各系(教研室)主任领取。请注意交接手续。

3月16日—3月21日,请各系(教研室)组织任课教师根据教务处下发的督查通知要求做好考试资料自查工作。

3月22日12:00,请各任课教师将经过自查的2018/2019第一学期的考试档案材料,连同《检查表》,交各系(教研室)主任。请注意交接手续。

3月23日—3月24日,学院督导组全面检查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考试试卷及考试资料档案,填写《检查表》,对仍有问题的试卷及考试资料要发出《整改通知书》(附件3,留存备查通知教师整改或提交说明材料(附件4留存备查

32512:00,请各系(教研室)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考试档案材料、检查与整改的过程性材料(如《检查表》、《整改通知书》、教师说明材料等,下同)及两份《情况说明》交陈艳老师处。请注意交接手续。

5、几点说明

1)请各系(教研室)及各位老师留存检查及整改过程中的所有资料,以备学校检查。

2)各项资料交接时务必注意交接手续,以防丢失。

3)各项检查与整改报告以数据和事实为主,列表说明。

  

附件:1.教育科学学院学生成绩考核资料自查表

      2.教育科学学院学生学业成绩评分细则

3. 教学资料整改通知函

4. 教师整改或提交说明材料

  

                                                 二〇一九年三月十四日

主题词:教学工作安排                                                     

抄报:教务处、发规处                                                     

抄送:                                                                   

    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办公室                           二〇一十四

主动公开(除密级外)共印2份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