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协辩论赛新闻稿

作者:孟晓娇发布时间:2019-03-16浏览次数:1126

群雄舌战展风采,争锋相对辩天下。由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主办的的辩论赛于三月十六日下午隆重举行。此次辩论赛有幸请到了副会作为主持人,会长以及各部门部长作为裁判,各部门社干积极参加此次活动。


第一场辩论赛由网络是否对人际关系有影响展开论述,双方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战,通过总结对方的观点并提出针对性的质疑,用犀利的语言攻击对手的薄弱环节,最终反方更胜一筹,结束了这场精彩的辩论。紧接着引入了第二场辩论赛:女性是否比男性更需要关怀开始论述,这一场辩论赛依旧精彩,正反方辩手分别针对对方可能提出的问题作出应对,进行激烈的辩论后,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大赛继续进行,经过短暂而精彩的提问环节后,比赛进入总结陈词环节,正反方辩手于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我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增强了我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借助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心协社干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我们相信大家在以后会更上一层楼。(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