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

作者:刘娟 骆玲玲发布时间:2019-03-18浏览次数:225

315日下午,教科院小学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支部书记骆玲玲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上,骆玲玲同志及其他党员,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就近期的生活状态和思想认识做自我批评,同时对自身的学习和工作情况做出总结。会议过程中,在座党员耐心倾听其他同志的思想汇报,做好记录并反思自身。汇报结束后,支部书记骆玲玲同志对他们进行了评价,肯定了大家勇于自我批评的优良品质,强调要在认识到自身不足的同时努力加以改正,争做更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有助于党员同志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服务群众意识,同时还促进了同志间的交流学习,对于提升党员党性修养,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讯员:刘娟 骆玲玲)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