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四周学生工作安排(班会提纲)(2019.3.18-3.24)

作者:聂辉发布时间:2019-03-19浏览次数:82

一、报送寒假读书创作活动材料

院学生会学习部按照《校青字〔20193--关于开展2018/2019学年寒假读书创作活动的通知》中要求, 318日将《2018/2019学年寒假读书创作活动推荐作品汇总表》和参评作品电子版汇总发送至校团委邮箱tuanwei191954@126.com
二、报送蔚然菁英培训班信息表

院学生会组织部按照《校青字〔201913-关于举办滁州学院蔚然菁英学校第十二期培训班的通知》分配的名额,选拔学员,并于本周五前将学员相关信息报团委。

三、举办“知行学堂”志愿者教师换届仪式

    324日,在古道社区举行教育科学学院与古道社区共同举办知行学堂志愿者教师换届交接仪式。院青协支队做好教师信息表制作、聘书制作、展示节目等准备工作。

四、全国青年科普创新作品大赛动员

院学生会科技部做好第六届全国青年科普创新作品大赛宣传动员报名工作。

五、补录毕业班学生素质拓展学分

院学生会素拓部对收集上来的15级学生的素质拓展学分材料进行整理,并完成补录工作。

六、学生会组织部相关工作

院学生会组织部就每周一次的青年大学习对各团支部进行督促,并做好3月份团日活动材料收取,并推优至校团委。

七、做好第十届环保服装设计大赛宣传报名工作

院学生会文艺部积极动员各班级报名滁州学院第十届环保服装设计大赛。

八、第六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组织

请各班根据《关于举办第六届校园心理情景剧大赛的通知》的要求动员学生积极准备。

九、就业系统录入工作

请毕业班班主任及时收集就业材料并要求学生录入就业系统。

十、完成学生处相关工作

本周,请各用工单位登录学工系统根据学校核定勤工助学岗位核查系统中申请人数与实际到岗人数是否相符,并要求申请学生登录学工系统个人信息模块核对工行账号(1313抬头19位数)是否准确,确保三月份工资准确及时发放。(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