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学对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争当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作者:施明霞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1365

2019年3月19日7:30分,18学前教育对口班在教科楼202教室召开了以“弘扬志愿服务精神争当时代好青年”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通活动中分为“弘扬志愿精神”“五四青年,不忘历史”“宣誓入团誓言”三个主题进行,通过观看《雷锋的故事》和《雷锋档案》等电影视频;用PPT的形式、诗歌朗诵来展现雷锋的一生,赞美雷锋精神;团支部书记向大家发出倡议,倡议同学们课余时间“走出网络、走出宿舍”积极投身到社会的公益活动中,争做一名当代的有志青年。学前教育一班同学阐述了“我眼中的雷锋作为新时代的我们,应争当新时代的青年典范。


活动中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应端正学习态度,摒弃各种不好的学习风气和习惯,要不忘初心,锐意进取,争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志愿新青年。过此次团日活动,18学对班团支部在座的各位同学深刻的认识到作为当代大学生应努力学习、提升素质、为深化改革、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做贡献。(通讯员:聂辉)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