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作者:程阳,刘新龙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8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支部书记刘新龙老师带领全体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成员于3月18日在教科楼多功能报告厅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会。


新龙要求党员同志们围绕政治理论学习能力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等认真查摆问题,找差距,对照党章从遵规守纪方面认真开展对照检查。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中,每位党员就自己近一段时间以来学习、工作和生活上指出问题和不足,互相开诚布公地进行反思批评,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通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前教育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查找了自身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为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程阳 刘新龙)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