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会

作者:余萍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8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320日下午,教科院学前教育系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工作。支部书记余萍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为了本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召开,支委会通过开会研究讨论,支部成员间的交流、谈心等方式,了解并传达党的理论思想。会上,支部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支部书记代表学前教育系支部班子介绍2018年支部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全体成员分别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党员之间开展相互批评。

会议最后,按照学校党委的文件要求,支部进行了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民主评议党员实行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当场投票,当场计票,当场公布。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活动,有助于教师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