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教育系党支部:顺利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教育

作者:余萍发布时间:2019-03-22浏览次数:166


322日,学前教育系党支部组织全系党员教师学习研讨滁州学院有关师德师风建设要求的文件,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教师[2018]16号)、滁州学院建立健全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实施办法(校党字〔201538号)以及滁州学院关于印发师德年度评议制度等四个制度的通知(校政人〔201730号)等三个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引导广大教师提升思想政治素质和师德水平,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支部书记余萍强调:各位教师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遵守教师职业行为,坚持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校教师。最后,支部党员教师积极开展研讨,结合自己教学科研情况,表示自己会严格践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争做学生心目中的好老师。(通讯员:余萍)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教科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