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作者:骆玲玲发布时间:2019-05-05浏览次数:167

4月30日上午,教科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党委书记宋德如主持,院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推进会精神,集中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全省近期重要会议精神等内容。

宋德如指出,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各职能部门都在学习宣传贯彻好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学校近期工作。教科院要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抓好新时代学校党的政治建设工作。全院要把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办好人民满意的高等教育,培育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要提高学习成效,着力抓好上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要提高党建意识,着力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任务的落地见效。我们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党建工作意识,提高党建工作能力,始终把党建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持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突出看亮点、比特色、见成效,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

副书记张晓旭带领大家学习了全省教育大会和高教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站位再提高,切实增强底线思维,提高政治敏锐性,弘扬斗争精神,自觉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老实人。要目标再聚焦,围绕推进年、关键年、奋进年目标,紧扣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把握关键,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立足新时代新征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强化学科和专业建设,加大紧缺人才培养力度,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着眼高端、不断突破,加大对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培养和激励力度,不断增强学院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通讯员:骆玲玲)

终审人:张晓旭


终审人:宋德如